Ford展開Mondeo/Fusion Hybrid自動駕駛測試

不久前Ford(福特)已獲得美國加州自動駕駛車輛測試許可,而所有的開發和測試工程人員們也將在明年於加州公共道路上展開自動駕駛系統的實際路測。

為了因應自動駕駛技術的計劃,Ford位於美國矽谷的Palo Alto研究與創新中心人員已從原本的15位研究開發人員,工程師和科學家迅速增加到100人。這100人中的20%是Ford的專業汽車工程師與專業設計人員,其餘的80%來自技術部門,他們都會將自己的專業技能和知職灌注到這個自動駕駛計劃中。

 

 

Ford表示位於加州矽谷的Palo Alto研究與創新中心是一個模擬汽車自動駕駛的理想地點,這有助於公司學習在複製的真實世界中自動駕駛系統和行人之間的模擬互動,進而瞭解和制定一些應對道路上可能會發生的意外事件的機制。

Ford也在密西根Mcity大學一個32英畝的土地上測試Mondeo Hybrid/Fusion Hybrid,這個廣大的土地上擁有全面性的模擬城市環境,包括多車道的道路,圓環,紅綠燈,和各種不同的道路表面。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