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式賽車對上德系性能車,Formula Ford EcoBoost能否勝出?

要是把一輛方程式賽車,和一票德系高性能跑車、小鋼炮放在一塊彼此較勁,聽起來似乎不是這麼的合理。不過要是這輛方程式賽車只有一顆1.0升的渦輪引擎,輸出僅有200hp呢?

Ford在各大賽事中的能見度都不低,也擁有自己的統一規格方程式賽事。正常來說這些方程式賽車都是賽場專用的車輛,但是這不包括了Formula Ford EcoBoost。這輛搭載了1.0升引擎、渦輪增壓、輸出200hp的開放式賽車,目前在英國可是能夠合法上路的。除了擁有合法的汽車牌照以外,這輛重量極輕約500多公斤的開放式賽車不僅有著強勁的性能表現,還有超過43 km/L的節能油耗。

因此,英國的媒體Autocar決定將這輛性能優秀的道路合法賽車和一票高性能德系跑車一較高下,看看這輛不論是骨子裡或是外觀都十足是一輛賽車的Formula Ford EcoBoost能否在這些動力輸出高了不少,甚至數倍的新款性能車中勝出。他們總共拿出了Audi R8BMW M6 Gran Coupe以及Mercedes-Benz旗下最新的小鋼炮A45 AMG

究竟Formula Ford EcoBoost能不能以小搏大?讓我們趕緊看看下方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