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丁黃的BMW M4」+「一大堆的M Performance」=完美

自從「F8X」系列的「M3」和「M4」推出了之後,「奧斯丁黃(Austin Yellow)」就成了M4的同義詞,畢竟這個顏色是該車當初官方發表時所使用的色調。

然而,讓我們將時間拉回到2017年,奧斯丁黃因為太過熱門而變得有些過於普遍了,幸好,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部M4藉由其完整且豐富的改裝,令我們對這個顏色重新燃起興趣。

 

這部車是由最熱衷於展示各式配備多到滿出來的BMW車款經銷商所展出,我們說的就是「BMW阿布達比汽車 (BMW Abu Dhabi Motor)」,這輛M4配備了大量的「M Performance」組件,亮光黑和碳纖維製的這些組件與明亮的車色做了強烈的對比,讓整部車多了一些殺氣。

車上最具存在感的改裝品當屬M Performance的車體套件了,這組套件包含了碳纖維製的前下導流板和水箱罩外框、後下導流器與鴨尾尾翼,其他的像是碳纖維排氣尾管、黑色腎型水箱罩、造型獨特的後照鏡外蓋也都相當值得一看,而霸氣的碳纖維製引擎蓋則是「Manhart」出品,完成整個外觀造型的主題。

外觀相當亮眼,車內也使用了一些高規格的配備,像是附有數位顯示和換檔提示燈的M Performance方向盤、碳纖維排檔桿護蓋、和一組金屬製踏板,散發出濃濃的賽車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