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執行長Oliver Blume表示:「公司未來將拓展Porsche 911 GT 車系陣容!」

根據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表示:「公司將把重心放至於911 GT車型!」

在最近接受Evo雜誌採訪時,Blume表示,實施類似於991車型的擴展GT計劃有助於在最後一年的生產中大幅提升就有車款的銷量。 事實上,保時捷在該車型的最後一個生產年份銷售的汽車數量超過其他911代車型,而保時捷將對新款911實施相同政策並增加GT車型的版本。

 

就以目前現有資訊與間諜照來看,在未來不久後,保時捷將推出全新GT3車型;此外,hardcore車型GT3 RS也將在不久後亮相,接著則是GT3 TouringGT2GT2 RS,以及我們過去從未見過的一些版本。

根據報導指出,未來的GT車型將保留自然進氣引擎,而也有消息指出,992 GT3的六缸引擎將至少採用4.0升版本,轉速約為9,000rpm,並可以輸出542馬力以上。除了確認新款911 GT車型的拓展計畫外,Blume也表示在未來911車型上沒有必要導入自動駕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