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iace台灣市售貨車版現身台中 今年配額60部 預接單價105.9萬起跳

今年對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來說是個十分忙碌的一年,因為今年要推出的車款相當多。除了已發表的Yaris Crossover,小改款Prius,第五代RAV4休旅車,還有即將在本月底發表的全新世代Corolla Altis之外,未來還會有國內越來越多人購買的Hilux貨卡,最新世代的Supra跑車。而在商用車部份有Hino(日野)六期大型貨車以及Hiace(Granvia)商用車。

 

根據我們之前得到的消息表示和泰汽車準備在今年第二季發表全新世代的Hiace車系,而本月19日,Hino商用車巡迴展來到台中工業區展出,因此,準備在國內開賣的第六代2019 Hiace當然也跟著亮相嘍!!!

這次Hino在台中工業區展出的是Hiace貨車車型,編成分為標準版與豪華版兩種,目前也已展開預接單,至於接單價標準版是105.9萬元,豪華版是107.9萬元,今年國內Hino的配額只有60部,下訂後最快可在4月開始陸續交車。

外觀部份,Hiace擁有水平可調式頭燈,日間行車燈,附霧燈的後車燈,抗UV前後車窗玻璃,第三煞車燈以及輔助登車把手。至於標準版與豪華版之間的差異在於後者多了大片鍍鉻水箱護罩,前霧燈,鍍鉻引擎蓋飾條,與車身同色的前後保險桿、車門把手與外後視鏡殼。

在內裝部份,Hiace採用造型簡約大器的雙色儀表台,並標配有雙前電動車窗,中央控制門鎖,四向可調方向盤,雙色不織布座椅,空調系統,MID多功能資訊幕,支援藍牙、AUX、USB的音響系統以及ECO節能駕駛模式提示。在載貨空間表現上,Hiace的長度逹到2530mm,最寛逹1760mm,最窄為1268mm,高度為1340mm。

動力部份,Hiace貨車版搭載代號1GD-FTV的2.8升四缸共軌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76.8hp/3400rpm,最大扭力45.9kgm/1600-2400rpm。搭配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可讓Hiace擁有最高165km/h的安全極速。

Hiace車身長5265mm,寛1950mm,高1990mm,軸距3210mm,採用高鋼性大樑,環形車身結構。底盤則是前麥花臣附防傾桿,後葉片式彈簧,並有著5.5m的迴轉半徑,讓Hiace貨車版擁有高逹1125公斤的乘載能力以及不錯的都會行駛便利性。

最後在安全部份,全車系標配有三具安全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VSC車輛穩定控制,TRC循跡防滑控制,HAC上坡起步輔助,TPMS胎壓警示系統,行車紀錄器,倒車輔助雷逹以及遙控防盜器等等,為車內乘員提供了高安全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