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的LED技術獲歐盟委員會認證為生態創新技術

日前,歐盟委員會認證了Audi(奧迪)高效節能的LED技術為生態創新技術。Audi說他們專有的LED燈在近光燈模式下功率消耗約80瓦,而傳統鹵素燈的消耗功率超過135瓦。

歐盟委員會前陣子已經為配備大燈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1g/mile的Audi A6進行了遠光燈和近光燈等測試,證實了Audi的LED頭燈是個能節省耗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對生態友好的創新技術。在通過測試後,歐盟委員會也頒授了嘉獎證書,而Auti也成了第一個獲得此類證書的汽車製造商。

早在2004年Audi就在A8 W12身上使用了LED日間行車燈,四年後的2008年,Audi R8超跑成為世界上第一款使用LED大燈的車型。如今,Audi已在A3A6A7 SportbackA8R8這五款車型上使用了LED燈技術。

除了提高能源效率,LED大燈也提供了安全性和舒適性。由於色溫約為5500 K左右,它們所發出的光接近於日光,幾乎不會引起眼睛的疲勞。

 

新聞

放眼全球車壇,多年以來Audi在汽車照明科技領域上,始終保有領導地位,尤其以強調節能環保與前瞻科技的LED技術見長。如今Audi憑著創新思惟和研發實力再獲肯定,以獨步全球車壇的LED頭燈技術榮獲歐盟「節能創新科技」認證,而這項前衛科技獲得國際機構認證的肯定,勢必引領未來車用LED科技的趨勢潮流!

在歐盟嚴格的檢測標準下,Audi 獨步全球車壇的LED頭燈技術無論在電力節約或減少CO2排放量上表現十分突出,以Audi A6的LED頭燈為例,每行駛一公里可減少約1.61g的CO2排放,對於環保節能大有助益。有鑑於此,歐盟給予Audi LED技術「節能創新科技」的官方認證。最重要的是,Audi是第一家榮獲此一認證的車廠,再度肯定四環品牌引領全球車壇進化科技的領導地位!

兼備前衛設計美學與節能環保 Audi LED科技獨步車壇 大放光采
要改善汽車耗能,照明系統絕對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與一般照明相較,若採用Audi LED照明技術,足足可省下約40%的電力消耗;在精密的系統設計與整合下,Audi將其精湛的LED照明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舉例來說,在Audi A3的頭燈設計中,19顆LED燈泡精確分配高/低光束的光源,讓每一顆LED燈無論在任何氣候與光線下,都能精準地發揮照明或安全指示的作用。除此之外,在先進的精密色溫調校技術下,每顆LED燈都散發著近乎自然光的迷人光芒,不僅不會造成觀者在視覺上的刺眼感受與疲勞,同時更兼備了節能與延長使用壽命的極致效能,讓車燈真正化身為車的靈魂之窗,堪稱是Audi在汽車進化照明科技的極致體現。

Audi在LED照明科技領域的優勢,源自2004年首度於旗下豪華旗艦房車A8 W12上發表LED頭燈技術,之後也延伸應用在R8跑車上,成為全球第一部搭載配備純LED頭燈的車款。直至今日,Audi憑藉著純熟的研發與生產技術,搭配爐火純青的設計火候,進一步將LED照明科技與美學完美應用至四環品牌旗下全系列產品陣線之中,包含R8、A8、A6、A7 Sportback、A3等車系,都可以感受到Audi LED照明科技的耀眼光芒,成為當今全球車壇上辨識度最高的前衛家族新特徵!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