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在歐洲亮相 動力性能更強大

憑藉302匹馬力和40.8kgm的扭力,在歐洲上市銷售的Audi(奧迪)TTS已比在北美等其他市場銷售的版本更強大。如今,Audi又推出了動力更強大的歐規TTS,它被稱為“ Competition Plus”。同時Audi也為TTS和TT推出時尚的新型“ Bronze Selection”套件選項。

TTS Competition Plus車型配備LED大燈,後葉子板前端印有四環Logo,後車窗私密玻璃,紅色制動卡鉗,高亮黑20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亮黑前擾流下巴,亮黑側裙導流器,固定的後擾流尾翼等深色外部細節。此外,買家還可以在Chronos Gray,Glacier White,Tango Red和Turbo Blue之間的車色進行選擇。

在車室內部,您可以找到Audi的12.3英寸虛擬座艙,紅色縫線的特製Nappa烏木色皮革(Express Red或Ara Blue)座椅,鉻合金元素,碳纖維紋路飾板,紅色飾板,Satin Turbo Blue或Gloss Tango Red空調出風口環和Alcantara排檔頭/套。

TTS Competition Plus的2.0升TFSI引擎可輸出315 hp(320 ps)和40.8kgm的動力。Coupe車型可在4.5秒完成0-100 km/h,而Roadster則需要4.8秒。而七速S tronic變速箱,quattro四輪驅動和Audi磁控行駛減震系統都是標準配備。

 

另外Audi也新增了Bronze Selection,這個選項套件適用於TTS和TT,在座椅飾板,中控台和空調出風口上具有各種銅色元素,還有銅色縫線,B&O音響系統,鋁質飾板。在外觀方面,買家可以選擇Chronos Gray,Glacier White和Mythos Black車色,以及20英寸的青銅色輪圏。此外,蜂窩式水箱護罩網柵在TT上為亮黑色,在TTS上則為啞光鈦黑。

標準TT的Bronze Selection套件選購價為6,190歐元(約合新台幣21萬元),TTS的Bronze車型的選購價為4,490歐元(約合新台幣15.3萬元),可於今年春季訂購,且很快就可交車。至於TTS Competition Plus,它將於本月在德國上市,Coupe車型的定價為61,000歐元(約合新台幣207.2萬元),Roadster的定價為63,700歐元(約合新台幣216.4萬元)。

2021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2021 Audi TT Bronze Selec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