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匹Audi TT RS仍處於路試階段 最快2016年在歐洲上市

當首代TT RS推出後,它被認為是一個相當"銳利"的組合,360匹馬力的渦輪增壓引擎加上四輪驅動以及輕盈的車身,組成了一款靈巧敏捷的小跑車。Audi(奧迪)已經準備好要重生這個偉大的想法,並準備以他們最新的平台來打造。

 

 

繼8月份看到的All New TT RS測試車後,現在新世代TT RS的最新間諜照又出現了!有關於車頭部份,因被偽裝物蓋著,所以目前還没有任何頭緒。不過透過間諜照看起來其造型設計好像和標準TT一樣。

從側面看,你可以發現它的前車輪內有更大的打孔煞車碟盤和煞車卡鉗,而且側裙看起來似乎也比TTS略厚一點。至於車尾,有更底的後保險桿和兩個大口徑的橢圓形排氣尾管。

據說,All New TT RS會在2016年推出,至少是會在歐洲上市銷售,而它的首次公開亮相可能會在明年三月份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接著,在2017年時它會在美國和其它市場上推出。最後,有關它的動力系統和數據,聞稱會搭載可輸出380匹馬力或400匹馬力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且應該是會有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加速可能在4秒以內。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