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Civic Type R殺進Nurburgring測試? 管徑不同中置三尾管超獨特

全新的Honda(本田)Civic Type R才剛與幾個月以前上市銷售,可是Honda已經開始在測試下一代Civic了,甚至其中還保含了下一代的Civic Type R!

在上個月,我們InCar已經報導過一輛有些不同的第十代Civic偽裝車在西班牙進行測試時遭到捕獲…… 而今,十代Civic Type R的間諜照又曝光了。

 

 

從我們友站Autoblog間諜攝影師帶回的照片來看,這似乎是輛Civic Type R原型測試車,而且造型與之前在西班牙拍到的車不同。大家可以看到雖然這輛原型測試車全身包著偽裝物,但很容易可以看出它有個非常激進的車頭造型,車尾有一個巨大的擾流尾翼,車尾下方有與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一樣的中置三圓形(二個較大的外管和一個較小的中心管)排氣尾管。我們無法確定這是不是最後的造型設計,但它確實不錯看。

動力部份,推測下一代Civic Type R應該會比現行Civic Type R的310hp/6500rpm最大馬力及40.8kgm/2500~4500rpm最大扭力還大。因此,它0-100km/h加速會在5.7秒內完成,跑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一圏在7分50秒63內應該也不會有問題。

另外,有消息表示,Honda計劃再推出一款動力較小的Civic Type S,這款車將有可能會搭載新開發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望超過200匹。如果要我們做一個合乎邏輯的假設,那Civic Type S會在下代Civic Type R之前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