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Audi TT歐洲NCAP撞擊測試 獲四顆星評價[影片]

 

前幾天歐洲NCAP公佈了第三代Audi(奧迪)TT跑車的撞擊測試成績與影片,第三代TT跑車獲得了歐洲NCAP四星級的成績。

儘管已經在全球許多地方上市銷售了一段時間,但第三代Audi TT一直還沒有被拿來進行歐洲NCAP撞擊測試,一直到最近為止才進行了測試。

 

 

Audi第三代TT在NCAP的撞擊測試中並沒有得到五顆星,而是獲得了四顆星的評價,不過讓它少得了一顆星的原因是因為它少了一個自動緊急煞車系統,以及其他類似的先進安全技術。

第三代Audi TT是歐洲NCAP在使用新測試規範以及碰撞試驗假人後所進行撞擊測試的第一部車輛。在被動安全方面,第三代TT能為車內成員提供在遭遇正面及側面撞擊時足夠的安全保護,對行人的保護也有著良好的表現。

除了第三代TT,歐洲NCAP還測試了Renault(雷諾)Trafic和Opel(歐寶)Vivaro,而這兩款車只獲得三顆星。而從明年開始,廂型車的碰撞測試將使用"基本相同"的測試方案。

[Source:Euro N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