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明技術上身,改款後Audi A8將搭載Maxtrix LED

2014年式的Audi A8即將要全面亮相了,這間德國車商將會用上最新的Maxtrix LED在這款新車上。

比起外觀的改變,Audi開發的Matrix LED將讓A8更上一層樓。這項技術將遠燈的光束分成許多獨立的光束陣列,每個獨立的光束都有自己的反射鏡並且可以單獨變暗甚至關閉,所以就能夠開著遠燈而不讓對向車道的來車感到刺眼。

Audi說明,他們的系統比競爭對手的反應更快速也更有效率。"Matrix LED技術在許多方面都有著過人的潛力,獨立LED的數量、排列、尺寸還有頭燈的設計都相當先進。在Audi A8上的LED頭燈在安全功能中,有一項光束標記的功能,這個功能使用了夜視輔助系統,在夜間以頭燈光束照射被偵測到的行人;當這個系統偵測到有人在車輛前方的危險距離,獨立的LED光束將會對著他閃爍三次,不僅提醒行人也能讓駕駛注意。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