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抵台 台灣奧迪共同贊助之「郎朗鋼琴音樂會」正式登場

「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於今日抵台現身,為今晚的「郎朗鋼琴音樂會」正式揭開序幕,而今年適逢三十而立之年的郎朗,在歷經無數場全球巡迴表演的成功經驗,以及歲月的洗禮下,無論在人生或音樂成就上都邁向另一個嶄新里程碑,相信在今晚的鋼琴音樂會上,將再度以他獨特的詮釋風格與精湛琴藝,征服所有樂迷的心!

而立之年精選演繹「皇帝鋼琴協奏曲」 磅礡氣勢盡顯進化魅力
在此次的鋼琴音樂會曲目中,除了演奏蕭邦著名的「四首敘事曲」外,被全球讚譽為「貝多芬完美詮釋者」的郎朗,更特別挑選「皇帝鋼琴協奏曲」作為表演曲目,而這部氣勢磅礡的作品,以強而有力的旋律貫穿,呈現威風又雄壯的精神意志,釋放更具能量和感人的氛圍,將充份展現郎朗成熟穩重的進化魅力,精準詮釋這部協奏曲的細膩精神,正如同Audi對每一分細節的專注要求,成就極致經典的造車工藝。

台灣奧迪汽車積極推動國內藝文活動 將世界級音樂饗宴真實呈獻給國內樂迷
而在本次的「郎朗鋼琴音樂會」擔任共同贊助單位的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在台成立分公司以來,我們即積極在國內舉辦頂級國際音樂饗宴,希望藉由邀請世界級水準的音樂大師演出,透過音符的魅力傳遞Audi不凡的品牌精神。而自2006年起擔任「Audi全球品牌大使」以來,郎朗獨具風格的琴藝詮釋和縱橫古典樂壇的巨星丰采,在全球各地傳遞著撼動人心的精彩樂章,完整演繹Audi注重創新進化、熱情活力、動感與充滿人文深度的品牌精神。因此,我們不僅非常榮幸再度與郎朗合作,而能將這場世界級的音樂盛宴呈獻至國內樂迷面前,更是讓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Source:Audi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