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 Quattro概念車和Nanuk Quattro概念車有望推出量產車款!

根據國外的消息表示,德國Audi(奧迪)汽車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創造出其Sport Quattro ConceptNanuk Quattro Concept的量產市銷版本車型,此舉主要是為了擴大自已旗下品牌號召力。

前陣子,Audi英國董事André Konsbruck宣佈,Audi汽車計劃推出以近期所推出的幾個概念車為基礎的高級量產車款,藉以擴大公司產品的吸引力,以及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雖然André Konsbruck沒有透露會是什麼車款和名稱,但他表示,無論是Sport Quattro Concept或是Nanuk Quattro Concept都是可行的量產車款。

此外,他也表示,目前公司內部正在針對這兩款車款進行消費者問卷測試和評估,以確定這兩款概念車是否適合進入下一步的量產階段。他還補充道:「Audi一直在高價優質的車款進行特別的工程項目,而Sport Quattro Concept和Nanuk Quattro Concept這兩款車型應該能完成任務。」

Audi Sport Quattro Concept搭載的可輸出710匹馬力和81.6kgm扭力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而Nanuk Quattro Concept搭載的是5.0升V10 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544匹,最大扭力為102kgm。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