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添霸氣 BMW發表2014 X5 M Performance套件

在發表2 Series M Performance專屬升級套件之後,BMW(寶馬)又再發表了X5 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

所有新世代X5都可以選配這組M Performance套件,而該組原廠改裝套件包含有全黑色雙腎水箱護罩、碳纖維外後視鏡殼、前下巴擾流板,附M Performance字樣的側裙和後下氣體分流器、21寸雙色輪圏和藍色煞車卡鉗。

車艙內,BMW X5的車主可以選擇碳纖維排檔桿,M Performance地墊,附有紅色中心標記的反皮運動型方向盤,以及做工精緻的高級油門/煞車/休息踏板。

BMW原廠的X5 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也包含了性能提升,以X5 xDrive35i車型為例,選擇性能提升後可多出20匹馬力和5.1kgm的扭力。該車型也可以選配一個排氣消音器系統,同時BMW也針對油門反應進行了優化,以提供更靈敏的回應。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