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釋出宣傳片 勾勒新e-Tron quattro概念車輪廓

89155955741784090 

Audi(奧迪)昨天發布了一段簡短的e-tron quattro Concept宣傳預告片,片中明確表示了e-tron Concept將會在下週揭幕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

e-tron quattro Concept的車身採用了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使其風阻系數僅有0.25 Cd。這款概念車是一個全電動的Crossover跨界車,它採用第二代MLB底盤平台打造。在車身尺寸上,它比Q5大,但又小於Q7,而且擁有一個相對較低的車頂輪廓線,車頭會有一個突出的水箱進氣護罩,並擁有一組使用矩陣式OLED雷射技術的全新頭燈。

 

 

車尾部,e-tron concept有一個上擾流板,而稍微突出的屁屁有一個造型銳利的L型車尾燈,健壯的後保險桿下方有氣流擴散器,且很顯然的它没有任何的排氣尾管,因為該車是部純電動Crossover Concept。

說到這就要再來介紹一下它的動力系統。e-tron quattro Concept搭載了三具電動馬達(一具在前,兩具在後),電動馬逹的電力由安置在車身底部的大電池負責提供(LG Chem和Samsung SDI提供),且e-tron concept也導入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提供超過500公里的行駛距離。至於車內,e-tron quattro Concept採四人座配置,並擁有多個大尺寸的OLED觸控式液晶螢幕面板,以取代大部份實體的按鍵旋鈕操作界面。

根據我們之前所得到的消息,未來e-tron quattro Concept的量產版,也就是Q6將會採用與R8 e-tron相同的純電力驅動系統和90kWh的電池模組,而該動力系統將可輸出500hp馬力及71.4kgm的大扭力。至於Q6的推出時間,預計會在2018年的年初。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