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AudiS/RS高性能軍團強勢聚焦登場,連袂全新A3 Sedan魅力現身

二年一度的國內車壇年度盛事—2014台北車展即將於12月28日隆重開展,身為豪華房車領導品牌的Audi,今年將以卓越性能為動力、進化科技為優勢,秉持著品牌向來所堅持的極簡風格,精心打造出創新獨具且揉合前衛風格的專屬展示區域,整體規劃上不僅充斥著饒富設計美學與出色質感的展場氛圍,也將提供前來觀展的車迷朋友們一個最舒適寬敞的賞車空間,親身感受四環品牌獨有的尊榮禮遇,同時更藉此完整傳達Audi以「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核心精神!

Audi高性能車款重裝上陣九款新車聚焦亮相  敬請廣大四環品牌車迷屏息以待

台灣奧迪汽車今年決心要讓國內廣大車迷朋友們,充分感受四環品牌旗下高性能軍團的極致造車工藝與無比魅力,其精心打造的堅強參展陣容涵蓋了Audi S/RS產品陣線的多款當家性能車款,包括甫於2013 Audi性能元年正式於國內上市的全新S3 Sportback高性能運動掀背鋼炮、S7 Sportback豪華運動掀背跑旅車、S8頂級性能旗艦房車,以及R8 Spyder高性能豪華敞篷超跑旗艦等四部S Models高性能車款,搭配魅力十足的RS5高性能豪華雙門跑車、本月最新發表的全新A3 Sedan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再加上首度參與R8 LMS Cup亞洲巡迴統一規格賽事的終極賽道機器—Audi R8 LMS Cup Car工廠賽車等。

最特別的是,台灣奧迪汽車也特別邀請Audi品牌大使,同時也是國內知名車手李勇德到場,共同演繹四環品牌引以為傲的性能魅力!其他參展車款另有Q5 Off-Road越野運動版和Q7 S line特仕版等二部豪華LSUV主力,而S/RS高性能軍團堪稱是精銳盡出強勢聚焦登場,展現壯盛參展陣容與傲人氣勢的同時,意味著德意志性能狂潮即將全面來襲,絕對是2014台北車展上最具話題性的焦點展示區,勢必是車迷們不容錯過的展區之一!

Audi S/RS高性能產品陣線一次到位  德意志性能狂潮全面強襲台北車展

台灣奧迪汽車於今年初宣示2013年將是Audi性能元年,透過導入多款全新S/RS車款至國內市場,不僅讓國內車迷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與近距離接觸到這些動力強悍的勁駒,同時也能感受到四環品牌的極致性能魅力!

全新S3 Sportback高性能運動掀背鋼炮—備受國內性能買家所期待的全新S3 Sportback高性能運動掀背鋼炮,堪稱是車系中最讓人熱血沸騰的指標車款,其卓越的性能血統如今傳承至第三代全新S3 Sportback,宣告四環品牌即將再次譜寫新的掀背鋼炮傳奇,卓越的操控均衡性,更是同級車款中最頂尖的掀背鋼炮王者!

全新S7 Sportback則是憑藉著與生俱來的時尚美型設計,散發出融合先驅科技與奢華質感二者兼容並蓄的無窮魅力!優雅流暢的車身曲線之下,流露著剽悍精鍊的性能座駕氛圍,除了完整保留宛如Coupe雙門轎跑車般的濃郁運動風格,其創新五門斜背式設計無疑是全車最醒目的設計精髓,讓持續進化的全新S7 Sportback完美演繹了Audi結合時尚精品般設計質感的頂尖造車工藝。

全新S8身為A8車系中完美結合尖端科技、卓越性能和極致豪奢三位一體的至尊車款,Audi原廠旗下專事高性能車輛研發的quattro GmbH部門,為全新Audi S8精心設計出強調極致性能取向與個性化座駕訴求的專屬運動化外觀,賦予它全然與眾不同的傲人氣勢與競速氛圍!而在頂尖科技應用層次上,全新Audi S8則是四環品牌再度以最高標準,超越當今頂級豪華旗艦房車的既有規格,重新定義極致奢華與先進科技的新基準,極致競技化的豪奢格局也讓同級對手難以望其項背!

身為RS家族中雙門跑車的高性能圖騰,全新RS5 Coupe在外觀設計上著實展現出十足霸氣的高性能取向,透露出身為RS家族中雙門跑車旗艦的不凡地位,極致賽車進化的內外觀設計,提升了RS5 Coupe挑戰速度巔峰的極限,融合Audi新世代家族特徵和饒富科技感的精悍樣貌,完美呈現出四環品牌秉持的以極致創新科技追求進化之造車信念,將卓越的性能演繹、先進造車技術和頂尖的豪華車製造技藝合而為一!

Audi R8 Spyder & R8 LMS Cup Car工廠賽車高性能雙雄連袂狂襲

自2007年首度問世以來,R8車系就以四環品牌頂級旗艦超跑之姿,完整承繼了Audi過往傲人輝煌的賽車歷史與精神,不僅在全球車壇上開創了嶄新的超跑新頁,更締造了專屬於四環品牌新世代極致工藝的光榮印記!其後更在超人氣的好萊塢賣座電影「鋼鐵人系列」強力推波助瀾之下,更加確立了R8 Spyder無可取代的先驅科技形象,以及四環品牌引領車壇潮流的地位,也讓R8 Spyder一舉成為全球無數性能車迷們心目中夢寐以求的終極敞篷超跑!

全面源自賽車科技的R8 Spyder,運用四環品牌當前最先進之嶄新技術淬鍊出獨一無二的超跑格局,搭載一具採用中置設計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乃是源自於參加Le Mans 24小時耐久比賽中GT3組別的R8工廠賽車,堪稱是Audi Motorsport賽車部門的得意之作,毫無疑問堪稱是終極敞篷超跑的代表作!

至於此次於台北車展登場亮相的R8 LMS Cup Car,則是原廠專為自2009年開始舉辦的Audi R8 LMS Cup品牌統一規格賽所打造的工廠賽車,以Audi旗下終極超跑R8為基礎加以全面改造強化升級,結合Audi ultra輕量化車體結構技術的高科技加持,全車採用鋁合金和碳纖維材質精密製造而成,僅1280kg的車身重量完整實現了Audi引以為傲的輕量化訴求!引擎動力部份採用與市售版R8 V10相同的5.2升V10引擎,並採乾式油底殼設計,最大馬力輸出為560hp,最大扭力則超過51kgm,搭配序列式六速變速系統,創造出極出色的2.3kg/hp馬力重量比,全車因應極限的賽事路況以及駕控需求,空力套件以及散熱系統均全面強化,車內並安裝安全防滾籠以及Audi Sport原廠賽車座椅,賦予駕駛艙內充斥著強烈的戰鬥氣息!最特別的是,賽車依照國際GT3賽事規格所打造,按照GT3賽事規章不得使用四輪驅動底盤,即使未加入Audi傲視車壇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採用後驅形式驅動,但仍絲毫未減損R8 LMS出色的駕控特性!

全新A3 Sedan 豪華中小型房車  改變移動時尚的萬有引力

Audi自1996年推出第一代A3車系以來,歷經三個世代的車型進化,該車系早已成為四環品牌旗下產品陣線中的掀背車主力車款,同時深受全球無數年輕消費客層所喜愛。A3車系不僅是豪華房車市場上的首部A級距車款,更是四環品牌旗下最暢銷的車種之一,前兩代A3車系總計在全球車市創下276 萬輛的銷售佳績,然而A3車系無論是何種車型始終都維持著動感掀背式設計,全新A3 Sedan的誕生不但是A3車系首次推出三廂四門設計的房車版新車,在這部全面性優勢更具競爭力的新車加入車系陣線之後,不僅將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同時也能符合更多消費者的期待,繼續譜寫A3車系成功的銷售傳奇!為了讓國內車迷能夠享受到與德國原廠同步坐擁新世代車款的禮遇,台灣奧迪汽車以最快的速度導入這部最新入門新貴車款,於12月16日正式宣佈全新A3 Sedan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在台上市,敬邀車迷們親臨台北車展的Audi專屬展示區親身感受它的無比魅力!

Audi R8 LMS限量提袋和 A3 Sedan QR Code活動同步登場 精品好禮每日大放送

適逢全新A3 Sedan上市,台灣奧迪汽車特別規劃互動聯網創意活動,消費者只要前往A3 Sedan官方網站,利用手機掃描專屬活動QR Code,並在手機介面上獲得一把A3 Sedan鑰匙後,遵循手機畫面步驟利用鑰匙啟動A3 Sedan的引擎,即可獲得Audi精品限量兌換券的序號,消費者即可以此至台北車展Audi展區兌換Audi精品乙份,每日限兌換100份,敬請喜愛四環品牌的車主朋友們把握此難得的機會。除此之外,於2014台北車展Audi展區,也將於特定時段發送R8 LMS限量提袋,敬請車迷朋友們密切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