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展示自動駕駛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在Hockenheim賽道高速奔馳影片

23rwe 

繼前幾天公佈要在Hockenheim賽道上公開展示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後,前天,Audi(奧迪)實現他們的諾言,正式在19日德國DTM賽車決賽上讓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在賽道上奔跑。

 

 

人類遲早都會成為自己愛車上的乘客,Audi正透過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向世人們展示這項技術概念,而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也成功在Hockenheim賽道上完成自動駕駛的任務。這項自動駕駛技術是透過WiFi與GPS修正行車路線,並以"賽車的速度"在兩分鐘出頭的時間跑完賽道一圏。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上也有3D攝影機在拍攝路線,同時利用電腦以預先載入的數據與攝影機拍攝的影像比對來維持行車路線的精準度。Audi表示,這次測試成功的技術是從十年前就開始發展了,為了這個項工程,他們也與Stanford大學電子研究實驗室合作。

 

[Source: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