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發布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預告影片 本月19日Hockenheim賽道亮相

wpefd 

Audi(奧迪)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永遠有許多不同的研究與開發工程在同時進行中,而且他們有時會以一些非常不同的方法來呈現。

我們這次談的是自動駕駛,Audi於2011年首度在CES發表實驗性的自動駕駛技術(Piloted Driving),不久前他們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Lee Roy Selmon高速公路上成功進行了A7 Sportback實驗車的實際道路測試。

 

 

而近日,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又發布了一個新的預告影片,表示,他們將在本月19日 於Hockenheim賽道上舉行的德國DTM房車錦標賽決賽中推出導入自動駕駛技術(Piloted Driving)的Audi 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Audi對細節還是相相當保密,但他們表示,這個概念車將被推到它的"物理極限",並逹到"賽車的速度"。Audi表示,早期在Hockenheim賽道上測試時,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完成一圏"剛好超過兩分鐘",並創下240km/h的時速。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