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將在2013年開始陸續推出RS7和RS Q3嗎?

Audi(奧迪)正準備擴大他們的RS陣容,預計明年會增加二個額外的未知車型。

在前陣子Audi公佈的一張RS5官方照片裡,在RS5 Cabriolet身旁還有三輛用白布蓋著的車,很顯然的在RS5 Cabriolet旁邊的車子可以說毫無疑問的是最近公佈的2013 RS6 Avant,但其他二兩款車是什麼呢?

RS6 Avant旁邊的車輛很可能是RS7 Sportback,基本上RS7 Sportback是一個採用與RS6相同機械規格的,但外型更時尚的車型,預計在2013年推出。至於最左邊的車輛,它應該是一款Audi計劃中的SUV的RS版本。從照片上看起來,它比Q7小,所以只有可能是Q3Q5

Audi在今年初發佈了RS Q3概念車,因此,推測最左邊這輛車很可能就是RS Q3,預計RS Q3量產版可能要到2014年時才會推出。RS Q3概念車的引擎蓋下搭載著2.5升TFSI渦輪增壓引擎,配備了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355匹。這款SUV概念車的0~100km/h加速衝刺可在5.3秒完成,最高時速為265km/h。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