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亮四環軍備升級!家庭用重火力!Audi RS6 Avant Plus!?│ InCar癮車報

越來越多大馬力旅行車的推出著實讓人十分興奮,無論是Mercedes-Benz E63 AMG Estate、最近剛改款的Mercedes-Benz CLS63 AMG Shooting Brake或是Audi RS6 Avant,甚至是沒有引進國內的Cadillac CTS-V Sport Wagon上個月報導過的Jaguar XFR-S Sportbrake,都是擁有差不多同級距的表現,最基本都配備著至少能送出550匹馬力左右的V8引擎,但Audi似乎想要再更進一步,將這場馬力競賽推進到另一個層次;Audi RS6 Avant Plus

雖然尚未正式發表,但是從一間英國的經銷商的網站不小心走漏了消息,被眼尖的網友在一張庫存車輛的照片中發現它的身影,RS6 Avant Plus照理講應該會是沿用同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可能會從原本的560匹馬力強化至將近600匹馬力,不但一躍成為同級車中最大輸出馬力的霸主,更可擠身超級跑車之列,考慮到RS6 Avant在時速0到60MPH(約96公里)的表現可以衝破堪稱高牆的4秒成績,且最高極速可達190MPH(約306公里),幾乎可以確定RS6 Avant Plus將會讓你可以帶著全家一同出遊,同時稱霸整條高速公路!

很可惜的,目前沒有接到任何消息指出將會把這部動力猛獸引進國內,也不知道是否在 RS7 Sportback上也會出現一樣的版本變動。

(圖為RS6 Avant)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