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非凡 最強Wagon即將寫入歷史》

《成就非凡 最強Wagon即將寫入歷史》

現行Audi RS6 Avant至今奪走多少人的目光,儘管面對AMG與M-Power的夾擊,《最強Wagon》的名號依舊毅力不搖。當然,也因為底子好,更吸引了各路改裝好手爭相操弄,包括像是725hp+ 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 Edition、1,018hp RS6-E hybrid等等,都是過去的經典大作。

 

雖然Audi RS6 Avant自2013年以來一直存在至今,但其近乎無敵的性能與外型,絲毫看不出時間的催化,這也讓RS6仍然是一個超高話題的存在。在今天這短影片中,將載入C7的最後樣貌,讓各位車迷可以將這輛終極化身納入眼簾。順帶一提,短片中的位置於阿爾卑斯山,結合了Akrapovic排氣管後,似乎將RS6 Avant的潛在魅力釋放的毫無保留。

你可能會納悶,為何影片中指出這輛RS6 Avant為612hp輸出,那是因為蠍子管的加持,讓原先的605hp少許增長,再加上這組輕量化排氣系統更降低了8.1公斤的重量,可說是輸贏的改裝套件。

最後,RS6 Avant的後繼車款預計將於2019年9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其功率估計維持相同,但峰值扭力將更為驚人。此外,就過去慣例,整體結構都更加輕量化!這意味著,熱愛C7 RS6 Avant的車迷會更愛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