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R8量產車 Audi R8 Competition亮相!

Audi(奧迪)已提前在洛杉磯車展開幕前正式公佈2015 R8 Competition。

有可能是現行R8最後一個車型的R8 Competition被標榜為"最新最​​強大的Audi量產車。" 它的動力是由可輸出570hp的5.2升V10引擎提供,與引擎相互搭配的是七速S tronic和四輪驅動系統,這樣的配置可使R8 Competition在3.2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320km/h。而320km/h的極速也是有史以來最快的R8量產車。

 

 

在造型方面,R8 Competition的靈感來自R8 LMS,它配備了大量亞光碳纖維部件,包括有一個前下碳纖維擾流板,二片前側碳纖維導流翼,碳纖維側進氣口,碳纖維後視鏡蓋,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和碳纖維尾翼。

R8 Competition還有高光澤黑鋁合金輪圏,運動型排氣系統,高光澤黑色排氣尾管,碳陶瓷煞車系統和陽極氧化的紅色制動卡鉗。在車室內部,R8 Competition換上了大量碳纖維飾板,門檻上有碳纖維與鋁合金組成的R8 Competition門檻飾板,座椅,方向盤和內裝皮革都以紅色縫制而成。Audi還表示,車主可以選擇各種車外和車內的顏色以及輪圏,以滿足其需求和口味。

Audi將在11月開始接訂單,首度開始交車的時間訂在明年年初。至於數量,全球只限量生產60部。

 

[Source: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