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udi Q9將於2020年末推出 2021年TT將以四門車型現身

Audi(奧迪)的汽車產品陣容已經涵蓋了高級車市場中的眾多細分市場,但是德國汽車雜誌Auto bild的新聞表明,Audi可能在明年的年底之前準備再推出兩款新產品。

據說,四環品牌車迷們期待已久的Q9將會在2020年的年底上市。與之前的猜測相反,Auto Bild認為Q9將是一個大型的三排座椅跨界車,並挑戰BMW(寶馬)X7和Mercedes-Benz(賓士)GLS。它甚至可能會獲得約592hp的RS性能版本。

關於Q9的謠言可以追溯到好幾年前,Audi已經申請註冊了這個商標名稱。但是,之前較早的猜測表明Audi希望Q9能擁有Coupe風格形狀。

另一個傳聞指向TT的未來。Auto Bild認為TT未來的走向是和過往傳聞的一樣,轉變成四門車型。據說,這款四門TT將在2021年的年底之前取代A3 Sportback和A5 Sportback。來源消息表示TT四門車的設計讓人想起原始的Audi Quattro,其設計特點是方形的車身。動力總成據說包括電氣化和全電動選項。

毫無疑問,在現今這一代結束後,TT將不會再是雙門跑車。關於Audi打算如何医變TT的猜測日益猖獗。以前的謠言甚至暗示Audi可能使其變成電動跨界休旅車。

與目前TT類似的車款也將保留在陣容中。Audi管理委員會主席Bram Schot在2019年證實,雙門電動車型將填補相同市場。

[Source:Auto BildAuto Bil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