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udi Q6 Concept將前往2015法蘭克福車展

國外一則最新消息指出Audi(奧迪)將在今年九月份的2015 IAA法蘭克褔車展上帶來Q6 Concept(名稱未證實)。

今年三月份,Audi公布了Q6設計草圖,且據了解它將會以第二代MLB底盤平台打造,會擁有目前尚未在Audi出現過的"極端空氣力學造型",並採用與R8 e-tron系出同源的純電力驅動系統、搭配100kWh的電池模組,採四輪驅動配置,有著達到500公里左右的續航里程。而依照Audi的計劃,Q6會在2018年推出上市。

 

 

Audi也已經表示,他們每年至少將會生產10,000輛Q6,因為,根據Audi的CEO Rupert Stadler表示,任何低於這個數字的產量就不會是一種可行的商業案例。

未來,Audi Q6 電動車會被設想為Tesla(特斯拉)Model X的競爭對手.預計在全電動車型推出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和氫燃料車也會陸續推出。至於會不會有傳統的內燃機引擎Q6,目前還沒有任何消息。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