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Rehberger 一手設計,藝術彩繪Aston Martin Vantage GTE華麗亮相!

Aston Martin Racing揭開面紗,Le Mans賽事專用,藝術彩繪 Vantage GTE首度亮相。

 

 

受到賽事編號97號的車主委託,該車由藝術家 Tobias Rehberger一手設計,他巧思構想,讓這部 Gulf車隊的Vantage GTE即使在靜止狀態下,也給人一種「移動與速度感的錯覺」。這位來自德國的藝術家為人所稱道的便是抽象藝術以及光影效果操作,在這個最新的企劃中,他受Aston Martin 邀請,特別來設計這台訂製的Vantage GTE賽車。談到設計方面, Rehberger表示「這樣的設計是基於幾何光學效應所衍生而成。如果要達到快速的效果,具有固定、穩重的構圖格局是不可能辦到的。」

自從第一部藝術彩繪車輛於 Le Mans賽事上參戰,至今已經過了30個年頭;而將於本周六開啟的第83屆賽事,也將同樣由Darren Turner駕駛這部特殊的 Vantage GTE披掛上陣。 同樣也是Rehberger藝術設計粉絲的 Turner,在最終看到它的成品時表示「光是將這部賽車彩繪得如此有聲有色,就已經算是在賽前成就一項巔峰、完成一樣挑戰了。」

Source: Aston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