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Prologue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2015 CES亮相[影片]

Audi(奧迪)在2015 CES消費者電子展上推出了自動駕駛的Audi Prologue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這輛概念車實質上是原Prologue Concept的更新版本,因此,它在外觀上幾乎没有任何改變,不過它可透過雷射掃描器、多個攝影機,雷逹偵測器和音波探測器等配備收集資訊,再將收集到的資訊送入稱為zFAS(zentralesFahrerassistenzsteuergerät或中央駕駛輔助控制器)的中央控制器,來逹到自動駕駛。

 

 

此外,奧迪還在此次CES上發佈了一款能夠遙控汽車的先進手錶,配合Prologue自動駕駛概念車的發佈,更佳合適。

其它的變化相當有限,但這輛概念車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包括一具4.0升V8 TFSI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八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箱的電動馬逹,以及2.6kWh的鋰電子組。該Hybrid系統可輸出677PS最大綜效馬力及96.9kgm的最大扭力。

在大動力的推動下,Audi Prologue Piloted Driving Concept可在3.5秒完成100km/h,百公里平均油耗為7.9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85g/km。

 

第二頁有更多Audi Prologue Piloted Driving Concept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