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PB-18 e-tron Concept電動超跑概念車 8月23日首度亮相

2018-audi-pb-18-e-tron 

Audi(奧迪)正在宣傳一款擁有時尚輪廓外型和電力驅動的全新超級概念跑車。它被稱為PB-18 e-tron。PB-18這個名字指的是場地Pebble Beach場地和首次亮相的年份。而Audi也計劃在8月23日於Laguna Seca賽車場展示PB18 e-tron Concept,接著再到Monterey所舉行的2018 Pebble Beach上進行全球發表會。

PB-18 e-tron Concept將是一款全電動的超跑概念車,近日Audi已發布了車頭正面的陰暗照片。但Audi還是很保密的不願透露PB-18 e-tron Concept的任何細節訊息,只說PB18 E-Tron的靈感來自在Le Mans奪冠的R18 E-Tron quattro賽車。

 

Audi很熱衷於宣傳他們對電動化車輛的關注,而新的電動超跑概念車將成為他們E-Tron子品牌的光環作品。Audi也正準備推出他們的首款全電動車E-Tron SUV,該車將於9月17日進行首次亮相。新款E-Tron SUV現已開放訂購,客戶可先支付 1,000美元進行預訂。

至於本文主角PB-18 e-tron ,透過照片你可看到它低扁的車身,車頭有會發光的四環標誌,兩側頭燈內有LED日間行車燈。另外,車頂兩側的突出物推測可能是取代後視鏡的攝影機。不過也有可能是車後的擾流板。答案要等到Audi釋出其他照片或正式發表時才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