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6 GT/GT220智駕體驗營 首邀請車主體驗賽道開發學

3 

秉持LUXGEN「以賽道為師」的精神,U6 GTGT220通過日本Autopolis賽道的嚴苛測試,透過賽道上的開發,不僅僅只是性能的提升,各種極限測試更可大幅提升車輛的耐久性與信賴度。為了讓車主也能親身感受LUXGEN品牌DNA中的「捷」,今日(7/31)首度邀請車主來到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一同參與「U6 GT/GT220智駕體驗營」,期待透過實際的體驗,吸納更多消費者的回饋,同時,LUXGEN也打造了全新的「LUXGEN DRIVING」網站,在這網站上闡述了LUXGEN在駕馭的用心與熱情。

 

此次「U6 GT、GT220智駕體驗營」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及其國際級賽道測試團隊帶領所有參與活動的車主前進賽道,一同親臨體驗U6 GT、GT220的全新進化的魅力。透過四個關卡設計,讓車主感受到U6 GT220的各方表現的完美平衡:

一. 直線高速變換車道:以平均時速約75~80km/h,體驗U6 GT220 Bilstein懸吊反應及煞車系統的進化,10吋煞車倍力器與前後同尺寸300mm大型化煞車碟盤,可降低車輛煞車時的點頭感,提升乘客的乘坐舒適感,踩踏感直接且可預期, 帶來德系駕馭安全之線性煞車感受。

二. 煞車系統、轉向系統及再加速的反應:U6 GT220配備EPS電子輔助轉向系統,利用馬達產生適當輔助,兼固低速輕巧、高速穩定的優點。AISIN第三代智慧型6速手自排變速箱,各檔位銜接順暢且無頓挫,提供源源不絕動力之加速感受。

三. 考驗整車的平衡與輪胎抓地力:U6 GT220採用BRIDGESTONE專屬客製化輪胎,特殊的胎紋設計以及獨家配方的膠料,同時兼顧了抓地力以及滾動低阻力的省油特性,再加上配備了日本RAYS 19吋鍛造鋁圈,兼具輕量化與高強度,相同尺寸下,較一般鑄造輪圈約可減少25%~30%重量,更能有效承載車重與對應路面衝擊。

2 

四. 繞錐關卡考驗:以最快的速度通過所有的錐筒,是車輛整體動態表現及穩定度的最佳試煉,可完整突顯U6 GT220重心低穩定度高的優勢,是其他SUV無法超越的駕馭本質。

此外,除了體驗賽道疾速奔馳外,現場更規劃「金卡納障礙挑戰賽」,並邀請CTMSA中華賽車會金卡納專屬教練-陳廼祺及場地賽教練-王上元等現場蒞臨指導;而體驗項目包括:繞錐、高速轉向、連續切換道及短距煞停等四大區域,親身體驗不同於一般道路駕駛的刺激與速度感。同時,活動也將LUXGEN  DNA的「智」透過AR底盤透視影像,讓車主體驗,更貼心準備了車主「車輛健檢服務」,包含了前瞻科技檢查、冷氣健檢、導航圖資更新、駕駛座功能及車室內功能、輪胎深度、胎壓胎面厚度檢測等車輛使用諮詢服務。

1 

LUXGEN限時活動送豪禮 留言、臉書分享貼文「#GT220」

有機會可得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RAYS鋁圈 或U6 1:18精美模型車

LUXGEN在品牌DNA「納」、「智」、「捷」的架構下,除了提供車主實際賽道駕馭體驗,同時,更全新打造「LUXGEN DRIVING」運動網站,內容完整呈現「賽道開發學」理念、「U6開發故事」、日本超跑之父-水野和敏的「賽道開發經驗」與「專業團隊介紹」等,未來「極限體驗中心」將會不定期舉辦智駕體驗營,讓有興趣的熱血車主也有機會參與;網站未來亦規劃有水野大師的國際性專訪、車壇觀點、QA小教室、活動現場直播互動及邀請名人開講,讓喜愛LUXGEN的車迷朋友們不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即時觀看不錯過,更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LUXGEN透過運動網站平台,傳遞賽道開發理念、開發紀實,及具互動性的專業評論,期望帶給每位消費者進一步深入了解。

即日起至08/06(一) 中午12:00止,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至LUXGEN Motor粉絲團留言,說明你喜歡U6 GT220的原因(複製別人的抽不到喔!),並於個人臉書上公開分享「LUXGEN DRIVING網站」連結,並加註「#GT220」,即完成以上活動指令三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10萬元的RAYS鋁圈1台份(4顆)或U6 1:18精美模型車,中獎名單將於8/8(三)「LUXGEN Motor」臉書粉絲團公佈!

列印 

LUXGEN開門防撞系統 搭配世界首創AR擴增實境 有效防止突開車門交通意外

「U6 GT、GT220智駕體驗營」活動內容不僅提供專業賽道的駕訓課程外,並針對台灣地狹人稠的特殊道路用車環境設置「AR 底盤透視影像」實境體驗:可清楚看見底盤下狀況並顯示車輪位置及角度,對於進出機械車位/隧道式洗車道/邊坡會車時可精確對準行進軌道,有效的避免意外發生;此外,「開門防撞系統」升級實境體驗:當後方有來車時,除了螢幕顯示紅框外,更增設「警示音提醒」;下車時「延長影像顯示時間5分鐘」或下車後車門上鎖自動關閉;亦可「設定熄火時,門鎖是否開啟」。LUXGEN特別於六月份起將「開門防撞系統」先行導入特定車款:S3、U5、U6GT/GT220(需具12吋螢幕與AR VIEW+車型),更邀請保有車主,回廠免費升級(價值高達1萬元)。LUXGEN特別呼籲車主一定要養成「兩段式開車門」的習慣,以確保駕駛、乘客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身為台灣唯一自主品牌的LUXGEN,不僅要保護台灣民眾用車安全,更要展現台灣自主品牌的開發實力,以不斷精進產品創新,打造台灣用車安全環境。

[Source:納智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