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One Concept奬杯 by Jason Battersby

讓我們告訴你一款相當不尋常的概念車。它甚至不太完全算是概念車。這是由設計師Jason Battersby在2010年時為Audi(奧迪)的文化藝術傑出成就獎所設計的Audi One Concept奬項/杯。

Jason Batters設計Audi One Concept時的靈感來自全國曲棍球聯賽Stanley Cup,同時與德國Audi汽車位於瑞典的Umea設計學院合作進行設計。

這個不太像大多數獎杯的Audi One Concept擁有Audi獨特的設計和充滿未來感的外觀。Jason Batters表示:「我想創造一個具有象徵意義的汽車奬項,將它傳遞到每位獲奬者手中,所以將這個概念車模型設計成一個奬項,以慶祝文化傑出成就奬。」

Audi One Concept的車身十分流線修長,長車頭的正面有個超大的進氣口,能提供大量的冷却空氣,前輪蓋上和後車側配有許多條狀金屬板,座艙採用深色車窗,車尾部則採內縮式設計,相當的前衛。

[Source:beautifullif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