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一桿進洞」就送 FX37一部!

一年一度的 Infiniti 高爾夫球聯誼賽,將於 4月10日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正式開賽。為提升賽事品質及提供參賽車主更豐富的獎項,除了提供精美的參加獎以及技術獎外,Infiniti將提供 一部價值新台幣256萬元,全新上市的Infiniti FX37作為今年賽事一桿進洞大獎!

Infiniti為回饋廣大車主對Infiniti的支持與喜愛,高爾夫聯誼賽自開辦以來已邁入第八屆,期許透過此盛會,提供車主情感聯誼、交換經驗與切磋球技的獨特體驗。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表示,今年比賽朝向獎項豐富化及強化車主聯誼性質辦理,除了精美的參加獎及技術獎外,另提供幸運摸彩活動及趣味洞,讓車主在競爭之餘,還能享受參賽的樂趣。

而車主最重視的一桿進洞獎,今年增設為四項,首獎為Infiniti全新上市的豪華休旅車FX37一部,另有世界名錶品牌江詩丹頓提供之Overseas縱橫四海計時腕表乙只,百齡罈提供體重等重的17年威士忌,與長榮航空贊助之亞洲不限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乙張作為一桿進洞獎項。

2013年Infiniti高爾夫聯誼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有意參加的車主向各地經銷商洽詢報名事宜,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333-399。
 

賽程

比賽日期

比賽球場

北區

2013410日﹝星期三﹞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桃苗區

2013411日﹝星期四﹞

   南區

2013417日﹝星期三﹞

信誼高爾夫球場

中區

2013419日﹝星期五﹞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