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中台灣豪華房車市場 台灣奧迪完成關鍵戰略佈局! 全新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繼日前發表今年度所引進的第二款重量級S Models — 全新Audi S8頂級豪華性能旗艦房車之後,台灣奧迪汽車在市場佈局策略的規劃上亦同步獲得重大進展!瞄準中台灣豪華房車頂級客層所擁有的龐大消費潛力,台灣奧迪汽車積極針對中部地區拓展營運據點進行佈局,自2009年9月全新Audi台中Terminal旗艦館落成啟用之後,在奧迪中區經銷商和順利汽車廖祿彰董事長持續加碼投資,以及台灣奧迪汽車全力給予奧援的共同努力之下,全新Audi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於5月1日正式落成啟用投入營運行列,成為四環品牌旗下在台灣的第11個專屬展示據點。誠如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所言:「全新Audi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對於我們的整體佈局策略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進展,它將為中台灣地區(涵蓋大台中、彰化、南投等區域)廣大的Audi車主們與潛在消費客群,提供最禮遇的銷售服務與最完善的售後保修品質,期盼讓更多車主能夠親身感受到四環品牌的用心與尊榮服務!

強勢進軍中台灣豪華房車市場 四環品牌目標鎖定中彰投核心地區的最佳戰略據點
由奧迪中區經銷商和順利汽車投資興建的全新Audi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座落於彰化縣大村鄉美港村中山路一段191號,地處繁忙熱鬧的省道旁,更是通往台中、彰化、南投等三大都會區重要的交通樞紐,無論是賞車或保養愛車,都能提供熙来攘往的人潮最便捷的服務。全新Audi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擁有寬敞的腹地,佔地總面積逾1500坪,總投資金額逾新台幣一億元,新穎的建築本體除了外觀表面以經過Audi原廠認證的蜂巢形沖孔鋁板覆蓋,營造出強烈的科技氛圍之外,內部採用挑高設計再加上裝潢與陳設亦完全比照Audi Terminal旗艦館的原廠等級設計規格斥鉅資精心打造,並規劃有設置德國原廠高檔傢俱的顧客專屬VIP休憩區域;值得一提的是,整座展示中心均採用以環保節能為訴求的LED照明及複層Low-E玻璃,不但能夠有效阻隔太陽光的紅外線和紫外線所產生的熱能,又能保持良好透光性,兼具採光良好和隔熱的雙重效果,讓闔家蒞臨全新Audi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的消費者,能夠隨時隨地充分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服務和禮遇。

寬敞明亮的展示區可同時停放8部各式Audi全新車款,賓至如歸的賞車環境也讓準車主擁有舒適愉悅的好心情。至於展示中心後方的佔地偌大的保修服務廠,不但設置了6個專屬維修工作車位,搭配1組昂貴的四輪定位機台,齊全完善的設備同步提供車主最頂級的維修服務,堪稱是中台灣地區最新穎奢華的汽車展示中心之一!台灣奧迪汽車未來將持續以積極進取的經營策略,深耕台灣頂級豪華房車市場,而全新Audi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落成之後,也將讓更多中部地區消費者,得以近距離品味Audi四環品牌的不凡魅力,敬請即刻親臨前往鑑賞!

Audi彰化全功能展示中心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9:00~21:00
聯絡地址:彰化縣大村鄉美港村中山路一段191號
聯絡電話:(04)853-9158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