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2015 Audi R8最終版本嗎?

我們已經知道,Audi(奧迪)正在開發全新一代的R8超級跑車,但這並不意味著Audi會忽略現行R8的發展。因為,我們友站Autoblog在德國的間諜照攝影師已經發現了一個新的R8偽裝車。猜測,這輛車很可能是現行R8跑車的最終版本。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這輛R8可能是以R8 V10 Plus為基礎,因為它的車身,輪圏和圓型排氣尾管都與R8 V10 Plus相同。不過,它也穿著大量的空力套件,車頭有開孔引擎蓋(看起來類似R8 LMS賽車),下方有一組全新的擾流下巴和側導流翼,車側有空力效果更佳的側裙,車尾有大型擾流尾翼和大尺寸氣流擴散器。

從這輛車的外觀來看,可能暗示著這個R8車型擁有比目前所有R8更強的動力和性能。只是目前有關這款R8的消息非常之少,但我們推測它的動力系統八九不離十應該就是使用5.2升V10引擎,動力數據最少應該會與R8 LMX的570hp一樣,其至有可能超過。至於生產數量就很難說了。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