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Audi前主管被指控參與Volkswagen的柴油舞弊醜聞

一名前任的Audi主管已被指控串謀欺騙美國,以及參與Volkswagen柴油排放作弊事件

根據The Detroit News的報導,在星期四的時候,Audi的前任德國熱力學與排氣處理部門經理Zaccheo Giovanni Pamio被美國底特律的地方法院指控前述罪名,以及對美國清淨空氣法案做出錯誤陳述。

 

該報導指出,在發現無法將VW的柴油引擎調整到符合氮排放法規之後,Pamio指示Audi的員工設計一套能在美國測試時作弊的軟體,訴狀還表示Pamio已經有意圖地參與了這項陰謀近十年,時間是從2006年到2015年11月之間。

在聲明稿中,Audi說他們已與有關當局合作,但不願意對案件透露更多資訊。

這間車廠表示:「Volkswagen將繼續與美國司法部合作調查這項個人行為,但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因此不適合做出任何評論或討論個人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