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xclusive公佈全球唯一RS6 Avant客製版

德國Audi(奧迪)Exclusive近日發布了一組全世界獨一無二的RS6 Avant定製版官方照片。

這輛RS6 Avant客製版的車身外觀採用消光灰色,雖然整體造型與標準RS6 Avant一樣,但它的前擾流下巴,外後視鏡殼以及後下氣體分流器都選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再搭配殺氣的黑色雙肋鋁合金輪圏,整輛車顯得神秘又動感迷人。

 

 

動感的造型同樣延續到車室內部,車艙內裝造型與標準版RS6 Avant相同,但Audi Exclusive選用了黑色真皮座椅,換上碳纖維飾板,並在方向盤,控制台,中央鞍部,座椅以及車門上採用黃色縫線裝飾,來強化視覺感。

動力部份,Audi Exclusive並未進行變動,這輛全球唯一的RS6 Avant客制版一樣是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60PS,最大扭力71.4kgm。引擎與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合作,讓RS6 Avant的0-100km/h加速可在3.9秒完成,最高時速逹305km/h。

 

[Source: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