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電動車Audi E-Tron造訪全球最環保城市之一《丹麥》 展現EV車型超高寧靜度

Audi全新純電SUV車型《Audi e-tron》預計將於8月30日正式亮相,不過我們也知道,因為公司內部發生了點事…因此正式發表時間將被拖遲到2018年底,所以還在請車迷朋友靜候佳音。

 

然而,德國汽車製造商已經開始推廣這款車,而這款原型車最近於哥本哈根進行深度旅遊。凡是曾造訪丹麥的朋友都知道,這裏是世界上最環保的城市之一,人們喜歡這裡的自行車,並認為他們無論是氣候或是交通上都相當完美,而大眾運輸以及環保意識都相當便捷以及強烈。

聽起來似乎是Audi測試e-tron的完美之處,畢竟這款純電車型可是備受期待,更何況EV車型被視為是具備高效與綠能環保的全新動力,特別是與汽油或柴油引擎相比。更不用說,Audi表示全新e-tron將與過去的車型「截然不同」。

在影片的標題中顯示著「The sound of the Audi e-tron prototype」,代表這支影片就是用來強調e-tron如何展現EV車型的特色。儘管有背景音,但能聽到的只剩輪胎聲與熱鬧街區的喧鬧聲。接著,我們就來看看Audi的全新EV車型在世界上最平靜城市中駕駛起來是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