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最新力作,不是新車而是一款桌上型立鐘…

AudiPorsche之間其實有許多共通點,像是同樣都是出身於德國的汽車品牌、也同樣都是Le Mans賽事的參賽隊伍以及常勝軍、兩個品牌目前都處於同一個屋簷之下。

此外,兩個品牌都寧願把旗下功力精湛的設計師拿來設計品牌的精品而不是讓旗下車系有著突破性的外型設計。

就如同Porsche Design一樣,Audi Design現在除了設計品牌旗下的各項精品以外,也開始將設計範圍擴張至各個領域的業務,從鋼琴到手足球桌檯,最近還為慕尼黑的製錶廠Erwin Sattler設計了一款桌上型立鐘。這個立鐘將一整組高頻率作動的機械結構放進了一個玻璃框架之中,讓你能夠確切的看見所有機械運作的樣貌。

這個立鐘已經在瑞士舉辦的Baselworld珠寶與鐘錶展覽中正式發表,現在已經開始接受訂購。雖然目前實際的售價還沒有公布,但是可想而知這絕對是一款不便宜的精品。就過去的經驗來看,Erwin Sattler這間製錶廠過去所推出的桌上型立鐘在價位上至少都落在10,000美元以上,因此這個與Audi合作的全新款式想必不會低於這個價格帶。有興趣嗎?可以造訪這個製錶廠的官方網站仔細瞧瞧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