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udi A9將在2016年問世 可能與下一代Q7共用平台


 

為了實現其目標,在2015年成為世界領先的高級汽車製造廠商,德國Audi(奧迪)使出了渾身解數竭盡所能的一直努力推出新車款。前年,我們就已聽聞Audi將在2014或2015年時推出A9四門豪華轎跑車,同時有關A9的細節傳聞也四處紛飛多年,而現在,最新的消息又浮現了。(上圖:Audi Q7)

根據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A9將在比傳聞中的推出時間還晚一年,預計會是在2016年問世,而它將會與下一代Q7使用同一個平台。這聽起來就是一個不尋常的選擇,不過,A9將將將被定位為Allroad Sedan,其特點就是增加車身高度以及車身下護板。

目前還没有太多有關Audi A9的資訊,但據說,A9的特色技術,將包括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及自動停車系統。

[Source:auto-motor-und-spor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