寛體才霸氣 心強才過癮 Prior Design推出Audi A6/RS6 Avant外觀動力改裝套件

現行款的Audi(奧迪)A6(C7)從推出至今已超過五年,但有不少改裝廠商依然不斷的為它推出改裝部件。我們現在說的就是Prior Design。這家同樣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商最近為A6和RS6 Avant推出了一組寬體車身套件。當然,這寛體套件也適合常規的A6 Avant,讓A6這款豪華房車更具侵略性。

 

Prior Design基本上算是修改了整個外觀,他們重新設計了前後保險桿,安裝上造型更具運動感的側裙,還有四個突出的誇張大輪拱,並加入更大的後上擾流板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而一旦安裝上Prior Design的這組車身套件後,Audi A6/RS6 Avant的前車頭將會變寛8公分,車尾則增寛10公分。

另外,Prior Design的這輛Show Car也穿上一組21英寸的Vossen VPS-310鋁合輪圏,並裝上降底車身的KW避震懸吊,進一步提升整體的視覺吸引力。

除了外觀,Prior Design也提供了兩個動力上的升級套件,一個是3.0六缸TDI引擎,另一個是RS6 Avant上更強大的4.0 V8 TFSI引擎。一旦改裝上Prior Design的動力套件後,3.0六缸TDI引擎將可增加98匹的馬力和16.1kgm的扭力,讓最大馬力逹到411匹,最大扭力來到82.7kgm。

如果是RS6,在裝上Prior Design的動力升級套件後可增加110匹馬力和13.3kgm的扭力,讓最大馬力逹到670匹,最大扭力逹到85.1kgm。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