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於底特律車展搶先亮相!


Audi 這款全新的 Crossover,在外觀上呈現許多與自家大哥 A6 allroad quattro 相同的越野風格,像是外擴的輪拱、突出的側裙、不鏽鋼車底護板、以及 Audi 家族車款特徵的大型水箱護罩。

 

全新A4 allroad quattro增加了34mm的車高,搭配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讓車身能有更好的離去角。伴隨著"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新版本,增加了越野模式,以及原有的舒適comfort、自動auto與動態dynamic、個人化Individual與節能Efficiency等模式。

A4 Allroad quattro幾乎與A4 Avant相同的車身,外觀上多了黑色塑料覆層車身底部、垂直列條水箱護罩搭配鍍鉻外環、標準17吋輪圈或可以選配19吋輪圈、LED 日間行車照明燈和更高的銀色車頂置物架等等。

在美國,全新A4 allroad quattro將獨家配備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49hp,扭力則有37牛頓公斤米。而歐洲的買家將有更多的選擇,除了TFSI外,還會提供五款TDI柴油渦輪引擎,分別介於148hp至268hp之間,並搭配六速傳統手排、新的七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器或經過重新設計的八速Tiptronic手自排。

全新A4車系將在今年夏天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