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榮獲「2013 auto motor und sport年度最佳都會小型車款」

由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於日前公佈「2013年度最佳車款」(Best Cars of 2013)票選結果,Audi以兼具個性美學和出色的操控性以及優質的品牌競爭力,再次於「2013年度最佳車款」票選中獲得亮眼佳績,四環品牌旗下陣線不僅主力車款於各級距中皆名列前茅外,其中都會輕時尚代表 ─ Audi A1更一舉榮獲「2013年度最佳都會小型車款」( Compact Car),再度成功奪得此級距的冠軍頭銜!

這項由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所舉辦的票選活動已邁入第37屆,而在此次票選活動中總計有112,877位讀者們參與票選,並從373款隸屬各廠牌的優異車款共同角逐,評選出10組不同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代表。由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所舉辦的讀者票選活動已擁有超過30多年的歷史,其評選結果不僅能忠實反映消費者對各品牌車款的評價外,更是歐洲車市極具公信力的重要指標之一。而Audi能夠在此競爭激烈的票選中獲得廣大德國讀者們的青睞,再再奠定四環品牌於全球豪華房車市場中的領導地位!

輕鬆坐擁「年度最佳都會小型車款」─ Audi A1 / A1 Sportback 開啟城市精采生活
於歐洲成功掀起都會小型車風潮的Audi A1車系,其輕巧的車身尺碼設定,和充滿時尚魅力的精緻設計,以及前衛進化的四環品牌形象加持,讓Audi A1再度蟬聯「年度最佳都會小型車款」寶座。而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能完整感受Audi A1車系的產品魅力,台灣奧迪汽車分別導入Audi A1 Attraction / Ambition / Sport三款車型,與Audi A1 Sportback / Luxury / Sport 三款車型,其入門售價分別為115萬元和129萬元起,希冀以多元化的車型款式和務實的靈活價格,能成功符合年輕車主們多樣化的需求,以及輕鬆坐擁風靡全球的都會輕時尚。最重要的是,台灣奧迪汽車於Audi A1車系中,也開放多項內裝與外觀的配、套件靈活選項,讓年輕車主們能依照自己的時尚品味,打造個人專屬的獨特座駕,盡情開啟城市精采生活!

都會小巨星Audi A1/A1 Sportback 建議售價資訊:
Audi A1 Attraction:NT$ 115 萬元
Audi A1 Ambition:NT$ 136 萬元
Audi A1 Sport (185 hp): NT$ 159 萬元
Audi A1 Sportback:NT$ 129 萬元
Audi A1 Sportback Luxury:142萬元
Audi A1 Sportback Sport:165萬元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