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 嶄新三缸引擎

延續Audi A6Q3的改款,Audi也隨之發表了A1A1 Sportback的新改款。

 

這次的改款在車頭前方使用了新的進氣壩以及頭燈造型,並且這兩款車車身都比原先的398公分還要再長2公分。

內裝的部分,搭載了最新版本的MMI多媒體控制系統、以及Wi-FI熱點功能。而車廠也很有誠意的提供了許多客製化選項,不管是部分的車色搭配還是車身飾板,都有顧客的選擇空間。另外,Audi Genuine Accessories也提供了更多的改裝選項,不論是車體套件還是不同的輪圈,原廠改裝套件會盡力去滿足每一個顧客的挑剔想法。

而真正的改款重點在於新的三缸柴油與汽油引擎,1.0的汽油引擎擁有95匹最大馬力,這足以滿足基本需求的顧客;另外,柴油車的愛好者可以選購1.4柴油共軌引擎,它擁有90匹最大馬力以及平均油耗每公升23.3公里的優秀表現。

下一級距的車款是1.4升的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由於汽缸間歇系統的影響,擁有123以及148匹的最大馬力;另外還有114匹馬力的1.6升柴油引擎以及189匹馬力的1.8升汽油引擎。

最頂級的S1以及S1 Sportback將會搭載我們熟悉的2.0升TFSI引擎,它擁有著231匹最大馬力,0-100加速可以跑出5.8-5.9秒的優異成績。

車廠也提供主動式感應懸吊系統作為選配;另外還有駕駛模式選擇功能,這個功能讓駕駛人能夠在駕駛過程中改變自己想要的駕駛感受,舉凡:方向盤操控性、路感回饋、變速箱反應、油門反應…等。算是相當親民且有用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