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的生產線員工被叫去保時捷當臨時工

為什麼?因為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 訂單滿到溢出來,而保時捷似乎就是VAG集團在現今疫情下最賺的品牌!

根據德國汽車網站Automobilwoche最近訪問了Audi發言人得知,VAG集團已決定將從Audi 在德國的內卡爾蘇爾姆工廠調了400名員工到保時捷德國的楚豐豪仁 (Zuffenhausen)工廠支援2年,為的就是要提高Taycan 的產量,首批人馬已經在6月進駐。

疫情之下,德國車廠誰最慘?

僅管為了應付多到接不完的訂單,保時捷已經大舉召募幾百名新產線員工投入,同時把Taycan的總產量從原先計畫的2萬輛提升到4萬,但是現在日產量還是只有少到可憐的150輛!也因為現在的訂單應接不暇,所以新車Taycan Cross Turismo發表延到明年也不意外,早期的蘋果iPhone和現在Tesla的飢餓行銷, 保時捷也會了!最情何以堪的就是Audi, VAG家族有那麼多品牌和員工,就挑你!

雖然Audi在內卡爾蘇爾姆工廠有約多達1.7 萬名員工,400個也不算多少,但是VW更多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