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配備終於給齊?Altis面臨挑戰!?全新NISSAN SENTRA登場!

過去NISSAN(日產)Sentra在台灣塑造出新好男人的形象,在Altis上市以前可以說是稱霸中型四門房車的市場,這回全新的NISSAN Sentra即將在台灣上市,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外型跟過去有甚麼差異。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安全配備終於給齊?Altis面臨挑戰!?全新NISSAN SENTRA登場!

全新的Sentra採用V-motion 2.0水箱護罩,搭配線條更加銳利的頭燈組,外型比過去更富有運動感,也神似去年才在台灣上市的Altima。從後面來看,把尾燈捏扁了一點,加了個小鴨尾,整體來說看起來更年輕化。

內裝、一改過去老氣的造型,增加中控的大螢幕,運動化冷氣出風口設計、皮革包覆的排檔機構,這些讓整個內裝質感都提升不少,一改過去Sentra樸實無華的古板形象。

美規的Sentra目前是2.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變速箱,但猜測台灣可能會使用與中國市場相同的1.6升版本,畢竟在台灣的稅金制度之下,1.6的車款終究會比2.0的車款好賣,另外這一代將後軸的扭力樑改為多連桿獨立懸吊,但對操控上能有多大的進步還有待觀察。


▲美規採用單一2.0升NA引擎配置,但猜測台灣會與中國採用相同的1.6升NA引擎。

安全配備上,Sentra將配有ICC智慧型全速域定速系統、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與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更搭配在X-Trail以及Kicks車系上都有的的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改變過去對於仙草的高科技安全配備不足的既定印象!


▲這回全新的Sentra上市後,終於把高科技智能輔助安全系統給補好補滿。

雖然要等到9月中才會知道Sentra的正式規格及售價,但或許Sentra的登場能夠吸引一些原本想買牛頭牌,又想要全速域ACC的買家,至於這能否撼動Altis的銷售排行冠軍寶座,那還有待市場的考驗。


▲新新好男人帶來了相當有誠意的配備,終究能否帶來與Kicks相同的成功還有待市場考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