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再與Brough Superior合作 推出受Valkyrie啟發的第二款賽道專用超級摩拖車AMG 001 Pro 

2019年,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和Brough Superior合作在米蘭摩托車展上推出了限量生產的賽道專用摩拖車AMB 001。如今這兩家公司帶著一輛新的摩拖車重返今年的米蘭機車展,這輛新車名為AMB 001 Pro,是款更強大的重機。它還有一些其他設計調整可以提高其性能。

AMB 001 ProAston MartinBrough Superior設計,後者也將負責生產。這款限量的超級摩托車保留了AMG 001的激進姿態,但增加了更明顯的空氣力學部件,如新的前擾流板、側翼和後鰭,據說這些部件可以增加下壓力並改善氣流。

另一個新特點是這款超級摩拖車的車身塗裝結合了Aston Martin的翠綠翡翠色與光子石灰色、緞面碳纖維、黑色Cerakote引擎和懸吊系統。這是AMB 001 Pro唯一的選配,它還佩戴了最初為Valkyrie開發的超輕量化Aston Martin “lacewing”徽章,比普通的琺瑯徽章輕99.4%

997c.c.雙汽缸引擎由實心鋁坯加工而成,提高了引擎結構剛性,並採用新的氣缸設計,附有濕式氣缸套以改善冷卻效果。這具引擎可輸出225 hp228 ps)的最大馬力,比AMB 001180 hp182 ps)增加了25%。再加上僅175公斤的乾重,其1.28hp/公斤的重量比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很相近

Aston Martin和Brough Superior將只生產88台ABM 001 Pro,在法國ToulouseBrough Superior工廠內以手工製造。這比其12萬美元的AMB 001100台)還少。兩家公司已開始接受超級摩托車的訂單,但沒有提供任何的定價訊息,預計首批交車時間為2023年第四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