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新Vantage穿著綠色迷彩衣在Nurburgring北環快速奔跑 看起來快速而沉穩 [影片]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最近非常活躍。除了推出豪華SUV和組建一支有競爭力的F1一級方程式車隊之外,這家英國豪華汽車品牌還將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八款新的前置引擎跑車。因此,這就是為什麼看到Vantage在 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奔跑也不會讓人感到奇怪了。

最近在國外有不少新款Aston Martin Vantage的新聞和間諜照,但這是它第一次出現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聲音證明它由V8引擎提供動力,可能是當前車型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更新版本。它的引擎聲聽起來很安靜,但在加速時發出狂野的咆哮聲。這具引擎在Vantage F1 Edition上可輸出527 hp(535 ps)的最大馬力和69.9 kgm的最大扭力,這是估算新車動力的良好基礎。

Vantage能夠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於V8引擎的轟鳴聲中快速超越其他速度較慢的車輛。至於Vantage本身,它看起來非常沉穩和中性,影片從頭到尾沒有看起它失去平衡。除了偶爾出現的輪胎尖叫聲外,沒有任何戲劇性,只有快速、精確的行走表現。

目前看起來新款Vantage似乎比較像是一種更新,而不是全新的設計。此外,它可能會與新款DB12共享很多設計,包括新的車頭造型。與過去四分之一世紀的大多數Aston Martin一樣,他們的汽車外觀內裝造型都非常美觀且永恆,不過在科技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部份則會有更明顯的改變。

除了新款Vantage之外,Aston Martin最近還在紐約Q店首次展出新款DB12。Aston Martin還計劃下周公布他們的電動車計劃,作為未來五年戰略的一部分,其中包括2026年推出的首款電動車。

[Source: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