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式的乘風破浪 Aston Martin & Quintessence Yachts即將推出AM37豪華快艇

去年四月,英國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發佈了AM37快艇的效果圖,預告了他們將與荷蘭遊艇公司Quintessence Yachts合作推出這款快艇。而今他們也宣布將在米蘭設計週上正式發表AM37快艇。

 

在經過Quintessence Yachts與Aston Martin多年的研究和開發結果後,雖然這兩家公司對AM37的消息依然保密到家,不過他們也表示,AM37融合了航海與汽車工業的技術,為它提供了一個"設計工程,性能,舒適,豪華和功能性的完美平衡。"

AM37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其擁有時尚的流線輪廓,明亮的金屬船身和豪華耐用的柚木甲板。船艙內,它散發著濃濃的Aston Martin豪華設計風格,因為它擁有高級的真皮座椅,碳纖維內裝,Aston Martin風格的方向盤以及車門內板造型的設計。

仔細觀察你還會發現一個數位式儀表板,15吋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導般系統以及語言控制系統。此外,AM37也配備了遠端控制系統,船主可遠端啓動船內的空調,咖啡機與冰箱等設備。AM37也配備滑動式船篷設計,就類似敞篷車頂一樣,當停在港口不使用時可將船艙完全封閉起來,藉以保護船艙內部。

長11.3公尺,以碳纖維材質與輕量化複合材料打造的AM37,將會標準與S兩種版本,標準的AM37擁有50節(92km/h)的最高航行速度,而AM37 S則有達60節(111km/h)的最高航行速度。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