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函現身影 Aston Martin Vangate GT新成員 Vangate GT8側面輪廓示眾

aston-martin-vantage-gt8-teaser 

大約一年前,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推出了V12 Vantage GT3,不過由於小家子氣的Porsche(保時捷)對於其使用”GT3”這個名字感到不是很愉快,所以聯繫了Aston Martin的相關部門,告訴他們如果不改名的話、就準備好面臨法律後果。於是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決定更名以避免冗長且昂貴的訴訟,最後將該車款定名為"Vantage GT12"。

現在,Aston Matrin似乎也會為即將推出的V8 Vantage採用相同的命名方式,就是以汽缸數來做為名稱上的數字代表,所以不出所料的話,它將會稱為"Vantage GT8"。

 

Autocar已經成功獲得了一個由Aston Martin寄送給潛在買家的邀請函,這個邀請函上面印有一個Vantage GT8的側面輪廓圖像。有關於Vantage GT8的相關詳情訊息目前還相當的少,但是我們預計它會比V8 Vantage的1610公斤還輕。

至於動力方面,4.7升V8引擎在標準版V8 Vantage身上可輸出430匹馬力,因此,預計Vantage GT8大約會有450匹的馬力輸出。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這款升級後的V8引擎據稱將會有七速手排變速箱和一個選配的SSII自排變速箱。在性能方面,預計Vantage GT8可在4.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比Vantage S快了0.3秒。

由於Aston Martin Vantage GT12全球只限量生產100台,因為Vantage GT8被認為只會生產150部,售價預計會從170,000英鎊起跳。一位內部人士表示,Vantage GT8將會在本週揭示給潛在買家們看,因此,我們相信官方的照片和相關訊息會在幾個星期後揭示。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