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引擎的Aston Martin?非官方概念車DBC滿足你的幻想

如果你有一個願望是希望出現一款中置引擎配置的Aston Martin,那麼這個願望永遠都不可能會實現。為什麼?因為Aston Martin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打造豪華GT跑車,而如同Ferrari以及Bentley為了保有其舒適性以及寬敞空間,將旗下的大型GT跑車的引擎置放在前方一樣,一款中置引擎的車款似乎就不能夠稱為GT跑車了。

不過,如果Aston Martin突然想要打造一款像Ferrari 458 Italia或者McLaren MP4-12C的跑車,那麼我們希望至少能夠像上面的這款概念車一樣性感。這是由一位名為Samir Sadikhov所設計的概念車,稱為DBC。優美的車身線條充分的融合了Aston Martin經典的設計元素,與中置引擎的特有的車型曲線,和目前Aston Martin旗下GT跑車所擁有的長車頭短車尾造型有著戲劇性的落差。

這位設計師Sadikhov並非第一次繪製概念車假想圖,這位來自亞塞拜然的設計師曾經在Ferrari World Design Contest這個設計競賽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至於這次所設計的DBC,他在自己的網站上說明,他想設計一款如果真的要化為量產並非難事的概念車。欣賞這位設計師更多、更詳細的作品可以連結至他的專屬網站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