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m Martin史上首部休旅車DBX準備在12月首次亮相 最新James Bond Style預告影片亮相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剛剛發布了即將推出的DBX的另一個預告宣傳影片,這次展示了它與跑車之間的設計聯繫。

即將到來的英國豪華SUV之前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以黃色和灰色的迷彩原型車形式公開亮相,並讓世人們首次品嚐到其響亮的V8引擎聲浪。

DBX將以Aston Martin的全新平台架構打造,這個平台架構也將成為未來全電動Lagonda的基礎平台。由於Aston Martin與Daimler合作,Aston Martin的首款跨界休旅車-DBX將採用Mercedes-Benz(賓士)的電氣架構和AMG供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馬力輸出預計會設置在503hp,與使用相同引擎的DB11和Vantage一樣。預計四輪驅動系統會將更多的動力轉送到後輪,以提供更好的操控與過彎性。此外,有傳聞表示DBX也會有漂移模式。儘管如此,Aston Martin也希望他們的第一款SUV能有優異的越野性能。

DBX將於今年12月正式發表,Aston Martin已經開放訂車。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商對他們的新車款抱有很高的期望,一旦它在2020年進入市場,它將成為一個賺錢機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