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超跑夢逐步實現,Arrinera Hussarya 33計劃於明年底開始生產

在今年4月初、來自波蘭的獨立車廠Arrinera Automotive釋出了旗下最新的超級跑車Hussarya首批準量產版本的照片,雖然早先在概念車階段時曾經被指為根本就是一輛複製車款,不過當時Arrinera澄清量產車型將會有著不一樣的外型設計,而在與工程團隊合作的設計師Pavlo Burkatskyy,最後這輛Hussarya呈現相當迷人的樣貌。

而現在Arrinera則是進一步的公佈了Hussarya的相關消息,除了外觀樣貌再度經過些許修改外,還會推出一款更為強悍的Hussarya 33,動力方面將搭載著來自於GM的6.2升V8引擎,能夠輸出650bhp最大馬力以及83.4 kgm峰值扭力,搭配由義大利的CIMA所開發的自手排變速箱,創造出0~100km/h加速只需3.2秒、極速上看340km/h的性能演出。

根據Arrinera表示、Hussarya 33將會在今年十月進行實際測試,若一切順利的話將會在2015年底開始進入生產作業,且僅有33輛的稀有配額、要價則為20萬歐元。

[Source: Arrinera Automotive]

1